杨尔雅

不知道哪年写的垃圾东西

最难的时候 20天瘦了20斤

回家和我妈说 高兴的夸我 因为看上去更漂亮了

奶奶相当重男轻女 都还问了我为什么突然瘦了这么多一定要好好吃饭

已经到了不能见人的地步 还要逼着出去一起吃饭 否则骂不懂事 不想穿裙子化妆 也不高兴 一定要逼你做他们想让你做的他们觉得对的是好的

亲戚叫吃饭一定要去否则就是不懂事 不好好学习就是不懂事

我是真的看不下去paper了

小时候一度很讨厌伯伯家的弟弟

老套的故事 分走了所有人的爱 还让我需要在小小的年纪学会看眼色 知道世故人情冷暖

也曾是真的羡慕弟弟 可以任性可以大声说出来自己想要什么讨厌什么

可现在他拉着我的胳膊要我陪他一起玩 走的时候依依不舍又不说出来的样子 就觉得

他也只是个孩子

也不知道谁对谁错 留下伤害的只有我吧

我妈总是说哪家孩子如何如何懂事

为什么孩子就一定要懂事








评论